Monday, July 14, 2008

丹州不穷 (一)

哥打巴鲁地标,背后是一栋栋的公寓
看到了吗?高楼大厦!!

今年元月才开张的TESCO
kota bharu电讯塔。像不像东京铁塔?
TESCO内观

我乃中庸者,上回我严厉抨击回教党的回教议程,今回我要为回教党平反。国阵多年来未拨款给丹州,再加上持续的抹黑,让不少人对丹州的印象是负面的。其实并不然,近年来该州在经济策划行政员胡桑慕沙的英明带领下,丹州的经济起死回生,非但吸引了来自中国及外州的外资,就连州内农民的生活水平也获得提高。农民的富有程度令人咋舌!他们居住在超大间的洋房,而旁边便是一望无际的稻田。此外,丹州也正策划使用太阳能及风力来发电,一旦落实,该州将领先全马成为首个以此方法发电的州属。关于更多丹州的发展,将在下系列见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绝对是一个过客
    经朋友介绍发现你的blog
    我是个SK 校友
    如今在理科大学丹州分校求学
    此时此刻的我正置身丹州
    在这里都晃了两年了

    如你所说
    丹州并非大部分人相像中落后
    除了没有戏院
    其他的大都齐全
    在这里是能吃到叉烧的
    而且这里的佛庙绝对不少

    但是无可否认
    你放出来的照片都是在KB一带
    基本上在KB 以外的地带是找不到这样的景象的

    本人却非常感叹
    丹州的乡区
    人们的热情和对人类的信任
    绝对是在沙登找不到的
    或许这就是发展的代价吧

    很期待你下一篇的post
    加油了...

    ReplyDelete

感谢留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