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3, 2008

SK实权校长的故事 II 秘密曝光

回提到戴某的老套,保守,过时的思维。今日要探讨的是他不为人知的秘密,在还未爆料之前,让我们先来了解他的家庭背景。他与前妻育有一名独生子,就读大城堡公教中学。多数人已清楚他的简单背景,但至于为什么他们会闹离婚,这是鲜少人知道的。话说男方是一名教职人员,而女方的家人竟比男方本人更为保守,可以说是封闭到极点,他们认为教育工作者是非常低级的活儿,因此极力反对两者的继续来往。离婚后的"夫妻俩",为了孩子的未来,选择了同居,至今不变。

其现任女友,以前是他的学生。交往极度保密,无法在外看得到他们的踪影。以下是戴某亲密某人的住家。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哇。。。
    你去拍的照片?
    他的女友家?这样不太好吧!

    你说故事还蛮会吊人家胃口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担心等下他知道你的身份,故意为难你哦。。。
    我以前小学时候的级任老师和一有妇之夫在一起。那男人的太太癌症去世没多久就同居了。这男人的家就是在我补习老师家对面。他太太去世时,我补习老师(印度人)还过去慰问,问我华人丧礼的礼节,pantang 等等。。。

    后来被那个老师知道我就在她家对面补习,怕死我在班上乱乱说话(那年头的小学生都是呆呆的,哪里会乱讲话?),也不知道是不是误会她的事已经全班皆知(其实小镇上的流言更厉害,已经传的街知巷闻了)。

    就这样,在学校我们整班都吃了不少苦头。外面的人不解,为什么级任老师会经常危难自己带的班。。。
    其实,到今天,理由还是只有我一个人知道。
    唉。。。自己当初还真的很笨。早知道就不用跟她客气了。

    当年有 blog 就好了。
    我也可以来 blog blog 她的绯闻。:p

    ReplyDelete
  3. 可是 他的妻子也是從事教育工作的喔
    如果說家裏反對
    那她怎麽可能還在我的母校做老師呢?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或许她的家婆觉得既然女儿已经是老师,
    假如丈夫也是老师的话,
    会被看不起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感谢留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