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可惡,周美芬扼殺創意!


們敬愛的首相納吉表示,兩個月後出爐的『新經濟模式』是馬來西亞邁向先進國的一個非常重要的發展階段,因此政府將大力發展知識型經濟,并提高人民收入,以期在2020年時,馬來西亞的人均收入達致1萬5000美元,屆時大馬將越過最低國際底線的人均收入標準而晉入先進國。

為了使馬來西亞轉入知識型經濟體,政府必須從現階段開始開發創意領域,這是不可避免的,這點連納吉也不斷的強調。不過,偏偏就是有人不聽從首相的『諫言』,還出言扼殺創意,試圖阻止創意領域的發展與成長。重點是,此人竟是國陣成員黨之人!馬華婦女組主席周美芬趁黨爭鬧得沸沸揚揚時,將箭頭指向了黨外,宣稱P1wimax的potong廣告含有侮辱女性的成分,并號召全國女性杯葛和抵制該無線寬頻公司,欲靠黨外話題撈取政治利益,實在

實際上,該公司已經將創意發揮至淋漓盡致,并引起了共鳴,成為全馬人民的飯後話題。而P1wimax公司也宣布,其用戶數量已突破了百萬大關,證明了該廣告是奏效的。而該廣告真的有侮辱女性嗎?我并不認為如此,這難道是周氏本身的性幻想過于強烈所致?她巧妙的利用了廣告來凸顯馬華婦女組的地位如此重要。

我這才明白,馬華婦女組的用處何在,原來只用來爭議一些雞皮蒜毛的事情。無論如何,她能為了黨而典當國家的利益,您說可恥嗎?

2 comments:

  1. 老实说。。。我也觉得这个广告“过分”了一点。尤其是明明知道大家会误会,却刻意让大家误会。这个广告倒没有“侮辱女性”,只是侮辱了男性对性的迷信,和割包皮在宗教/健康上的理由。
    不过,归根究底,是谁允许/批准这样粗俗的广告在各大主流媒体上播放的呢?

    尽管如此,我还是在上个星期“potong”了讨人厌的Celcom Broadband, 转用 Wimax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莱士雅丁的部门允许的~

    你的wimax的速度怎样?
    因为我看到很多网友痛骂P1的服务非常烂~

    ReplyDelete

感谢留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