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0, 2008

到底是谁在欺骗人民??

雪州大臣拿督卡立说将延迟降低门牌税百分之20,原因是州政府的收入还不稳,如果仓促的调低,会影响州政府的收入来源。目前雪州需要庞大的资金来推行各计划,中央政府还在观察5州的情况,因此还未得到中央的拨款及援助。卡立此言一出,马上就引来了雪州反对党领袖基尔的炮轰,指民联政府欺骗人民,以博取选票。同时,一个26岁的马来大专生也因此事向警方报案。我看到这则新闻,突然觉得非常可笑,民联政府才上台不过才两个月多,有很多事要处理,并不表示它不会降低门牌税,而是会把该措施纳入2009年的雪州预算案,换句话说只是延迟一些罢了,那些巫统的支持者未免也太无理取闹了吧。

我们反过来说好了,国阵政府刚公布了去年太空人计划的开销,总共是3911万令吉。从这新闻中,我们才惊觉欺骗人民的不是民联,而是国阵本身。国阵政府在去年口口声声说太空人计划是花费20多亿向俄罗斯购买战机而换来的,除了购买费用之外,并没有附加费用。但近日政府却说花了近4000万,难道这还不是欺骗人民吗??那个大专生不应该起诉民联,而是国阵。

7 comments:

  1. 仁兄,
    您看看这一篇报导,
    http://merdekareview.com/news.php?n=6720
    我看到这一篇我不知道是愤怒还是无言,
    有种无名火起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就不能写一些与政治无关的东西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回大黄蜂:
    巫统还真的不懂什么叫悔改。。。
    好像小孩子一样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星星糖,
    能写是能写,但是不懂要写什么才好。。。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是从friendster那边看到你blog的link的.
    真的很不错,年纪轻轻就那么关注国家时势。不过,我想问你的资料是那里取来的呢?

    老套牙的作风,但是他们还不知道什么是‘火烧眉前’呢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xwei5168/28633
    你被我点名了哦~
    乖乖回答问题吧~
    娃哈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7. 四月,
    资料都是从报纸和网络媒体的新闻得来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感谢留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