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4, 2008

你相信卫生部的化验结果吗??


来西亚卫生部龟速的化验进度叫人无法耐心等候,台湾卫生署能够在短时间内化验大量样本,马来西亚卫生部在此时此刻除了叹为观止,还能做些什么呢?这也只能怪本身的化验结构不完善,程序繁多,上下未能联系吧。卫生部长廖氏在毒奶风波延烧后,才来决定要在各州增建化验室,看来国阵政府的后知后觉惯性已经根深蒂固。所谓"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",国阵政府可以花大钱铲江山,建布城,却不能用其200亿美元建筑费的1%来增建化验室,太丢马来西亚的脸了吧!

既然交通部的电脑验车中心能够出现贪污舞弊,我当然不排除卫生部也如此。殊不知那些用毒奶制食品的公司是否已经给了卫生部官员台底钱,以让公司旗下的毒食品过关。我国消费人就这样成了受害者,冒着可能被卫生部蒙在鼓里的危险去食用毒奶制品。台湾卫生署署长在风波闹大后自动辞去官职,其精神可嘉。不知大马的卫生部长会否跟风呢?

2 comments:

  1. 不管我相信不相信卫生部的化验结果(化验结果应该不会错)。。。
    我再也不敢吃我曾经的最爱 - 大白兔奶糖了。
    (我小时候吃的还真的很多。。。不知道我该不该检查一下?)

    哇。。。你的部落格做的不错嘛。。。
    很难相信你才17岁呢!
    加油啊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小心有肾结石。。。
    嘻嘻。。。
    jk...

    ReplyDelete

感谢留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