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0, 2009

天底下的笑话:加入马华是为了跳舞


人在【佳礼论坛】的【国内政局讨论区】开创了如题的帖子,没想到引起蛮大的回响,截至截稿为止,点击率高达1227人,80个回复,内容是讲述【八度空间】新闻组访问一名参加由国阵华基成员党主办的跳舞会的妇女,她也是马华党员,当电视台记者访问她时,她的回答令我想哭笑不得,她说:我去年才入党的,加入马华是为了可以跳舞。此话在电视台当着全国百万观众面前一出,死马(华)也难阻止该言论的持续性发酵咯。

佳礼论坛的回响正反不一,但贬性回复的数量是以压倒性的姿态压住了反方。而主要的反方,也就是国阵聘请的“枪手”milolow就一直维护国阵马华的“尊严”,此外还有零零碎碎的枪手也助了milolow一臂之力。不过这些反面言论当然不会影响整个“大局”,因为那些回帖几乎偏向讽刺马华的无奈与无能,在面对巫统时只能做牛做马,是另一个被牵着鼻子走的没落政党。好笑的是,一些网友甚至建议马华改名成“马来西亚华人社团公会”,简称【马华公会】。

没错,现今的马华就是靠着举办文娱活动来吸引民众的注意,有者因为了参与马华主办的活动而入党,这些对政治似懂非懂的安蒂们,原来加入马华只为了跳舞而已,看来马华逃避政治的问题愈来愈严重了。继续逃避现实吧,咱们人民最想要看到的情况就是这样,只有马华逃避政治,才能在下届大选中全军覆没,完蛋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有看到你的“大作”。。。哈哈。枪手们也开了题目相似的帖。看来,你还真的惹恼他们了。

    马华的笑话何其多。那天张庆幸信就是一个例子。。。竟然说自己被offer当副首相。。。讲话先经过大脑,原来很难。。。哈!

    看看RPK最新的文章,他不愿意参政的理由。。。你就会更加敬佩这个人。也同时鄙视许许多多为了个人利益参政的政客。(我倒是觉得,如果他参政,他的嘴巴一开就不会关的。。。分分钟比卡巴星更难搞!想想看,他还是别参政的好。)

    ReplyDelete
  2. RPK的性格就是有话直说,
    但一名巫裔同胞若能够说出开明,
    我想他能影响更多马来人的思想吧。

    ReplyDelete

感谢留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