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馬華,請快快瓦解


華內斗,現在各個媒體均有跟進事態的發展,有些報章還特地騰出一頁的空間作為『馬華特區』,好不搶眼。可是,究竟有多少人會對馬華的報導感興趣,我不清楚大馬人對馬華的關心程度有多少,但至少網絡媒體說的華裔已不再關心馬華課題已被我『實現』。

我不稀罕馬華在過去曾有何貢獻,因為它現在是巫統的應聲蟲,巫統的傀儡。我沒有任何的興趣去閱讀關于馬華的點滴,只要是馬華的,我會直接跳過不看。其實,報章的那一頁是可以用來報導更多的新聞資訊的,比如一些增廣見聞或各項數據的新聞,但卻偏偏浪費在馬華身上,實在不值得。

馬華何時瓦解,我只能說這是我唯一關注的課題。『榴蓮,里面正是美味的果肉,讓人吃得爽哉哉』。要被巫統的馬來短劍劈開,還是自動解散,哪個死得比較有尊嚴,馬華自清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感谢留言~